close

就是這個黑人害我今天早上大腿酸痛,女兒還因為雙腳酸痛不已邊吃早餐邊哭,上學時還差點軟腳站不住。

辛苦賺來的錢本來就應該用在自己身上,不然也要用在心愛的人身上。但不知為什麼,總是會犯賤把錢無聲無息丟進水溝裡。

水溝的型式有很多,例如證券市場、未上市股票、共同基金、騙財騙色之詐騙集團等等。偏偏會把錢丟進這些地方的都是些平日省吃儉用,自以為具理財常識的知識份子。

「水溝」這個詞是好友說的,我估計她丟進水溝裡的錢沒有200也有300,沒想到幾天後我竟然聽到1500這樣的數字!

人客啊~以上數字的單位是10K=10,000,台幣一萬元整吔!

我問好友:不小心錢花完了,老來怎麼辦?老了以後再說啦。

所以我們的結論是要把錢用在自己身上,不然錢會不小心丟進水溝,或是整疊被人借走。

把錢用在自己身上的當務之急是練好身體,掛斷電話後隔天我就去附近的救國團報名有氧舞蹈。我尢還問:有氧舞蹈是什麼?

我回答:就是有西瓜哥哥在前面帶動跳,大家一起蹦蹦跳跳啦。

無奈這堂課早已爆滿且開課三個星期,無法插班,我天生個性宅,懶得去比較遠的教室上課。

關於「宅」,佩玲應該是深惡痛絕搖頭嘆息,連織好要送給俺的禮物都得一請二請才肯去門去領。Kay也不斷展示她早起快走一個月瘦身後的傲人成果,遊說我一起走出戶外。

Sorry啦~~我不是什麼都懶,只是懶得出門。

身體還是要練,想起在酪梨壽司那裡看到的比利教練,立刻上Y拍買了一套四片DVD外加彈力繩二條,狗牌二片。今日匯款明日收到,快得很。

昨天下午拿到後先和兒子女兒蹦蹦跳跳一下,厚!很久沒流這麼多汗了。女兒看著DVD,突然發現:你看,他的身上有隻牛!

原來是身穿淺藍色緊身背心的比利教練,因為流汗而在胸肌下方腹肌上形成公牛形狀的汗漬。

youtube上可以找到billy's bootcamp,看一小段就知為什麼會手腳酸軟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