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參加台編大會,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穿針織衣。

我應該是最後一個報名參加台編會,不過昨天我是第一個到哦!

基本上昨天就是群編會的網聚,促成這場聚會的首腦就是佩玲,一早就見到她後面背個大烏龜包,手上又提一大袋,時間到了趕著接嘉莉,還幫Joey、淑芬準備早餐、點心讓她們復胖。

見到了會長Joey淑芬EvonneWightKay佩玲柔媽shelly嘉莉這幾位本尊,還有誰我有打招呼但是沒列上去的呢?(怪!找不到宜芳的blog?)

九點半多就到了會場,遠遠就看到會場門口有辦桌師傅在洗洗切切忙著準備,進會場報到後問:今天中午改吃辦桌嗎?

誤會一場啦,中午依然是便當+冬瓜茶。

因為時間還早,和司機LG在公園邊散步,LG說:有幾個O83來了,應該是你的同好。

我回說:你怎知?

等那幾位高貴婦人走近一瞧,人人都穿手做針織衫,哎呀!是同好沒錯。

 

很久沒和這麼多女人聚會

自從高中女校畢業後就沒在同一個教室裡和這麼多女人一起上課!

LG問:你們台編會有男會員嗎?

我說:如果你參加的話應該是第一個男會員。你小時候不是想要有個姊姊?如果你去會場就會有很多姊姊給你"關愛的眼神",不過你現在應該是想要有個「美妹」吧?

女人在一起真有聊不完的話題呢~針炙減肥、環保筷、刮痧、外食吃什麼、怎樣懷孕等等哩哩扣扣,就算不說話,面帶微笑在坐旁邊也能知道誰家小貓生小狗、兔子長跳蚤。

男人就可憐了,不習慣也不輕易舒發情緒,都得要藉酒裝瘋,才來句「酒後真言」,傷錢又傷身。

 

香港→台北→台中的快遞

高度不足3公分的小熊,有頭有臉有二個眼睛二片耳朵一個鼻子,還穿紅色連身褲別著白色小花~謝謝嘉儀~

wight送了一包好長的黃色蕾絲,謝謝

昨晚勾勾拆拆快一點才睡,早上七點半就起來繼續勾,現在頭有點暈眩,先來去補個眠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