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星期二佩玲提早幫我慶生,先三催四請我這個懶女人出門,然後請我吃中飯、切水果給我吃、倒茶給我喝,還幫我繞線

第一件生日禮物是在6/1晚上收到,等我找到可以剪輯影片的小軟體再上傳和大家分享爆笑慶生音樂會。

第二件禮物就是佩玲的衣衣囉

我是有夠懶的女人,常常整天沒洗臉,五天洗一次頭,拿到這份禮物要拍真人照實在傷腦筋。

星期三早上雨稍停,速速去市場採買食物,怕驟雨冷不防落下,又趕著買吃的,沒能好好逛衣攤,只好翻出舊衣來搭。


這套紅絨套裝有十年歷史了,是結婚那年買的。非常勉強地塞進去了,完全一副大嫂級的身材~

深V的領口配上垂墜的條絨內搭

怎麼肚子凸出來,我明明穿了束褲啊!應該是內搭上衣沒拉平整跑出皺摺。

換件白色的內搭感覺很春天

這張可從臉部表情看出很ㄍ一ㄥ的樣子,小腹不見了。

話說「天衣無縫」這件衣服真是如此。前後穿OK,正反面也看不出來,刻意加寬的袖口又可遮住壯壯的手臂。

啦啦啦~第三件禮物我在等你~啦啦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