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震欣的綿紗

工具:addi 3.25mm;2.5mm輪針

織圖:knitty 07 summer

不甘心啦!!本來是自己要穿的,可是...密度沒量好,織起來太小件,我穿起來太憋,只好給女兒。

原作是這樣,女兒說這個麻豆是男生,不然就是變性人。

女兒不好意思,拿枕頭遮臉。

前面的三排洞洞原設計是有加緞帶,我應該不會加了。

背後原本沒有這麼低,因為改給女兒穿,就把後片拆到腋下,變成露背裝。

肩帶縫合點,女兒挑了二隻小魚裝飾。

我很喜歡這組線,是三條白色棉紗外繞橘紅段染線和一條金色絲光線,今年農曆初二去小欣倉庫挑的,成品很挺,和她家的絲光棉感覺有點像,但比較細,現正用這組線幫女兒織一件鳳梨花連身裙。

女兒穿上後整件胸圍仍嫌大了點,我在後片織幾段"袋編",讓後片稍微束緊。

織袋編時在前片的腋下挑針,連同後片的第一針和最後一針一起織,"順便"把AH縮小。

佩玲替我訂的完成日是5/31,我在5/28就完成了,可是不是我的菜~~

有女兒真不錯,失手織太小件的衣服可以給她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