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去佩玲那裡領獎,佩玲說:我把家裡的線清一些出來,在樓上,要不要看看?

上樓一看,哇!這才一些啊,幾乎是我家裡的全部。

佩玲:家裡還有五個大棉被壓縮袋。

來人啊~趕快去佩玲家搶線!這是佩玲不為人知的青春歲月史,就像我們買線時都會為每組線"預織"一幅美麗的成品夢一樣。

佩玲推薦這組線,「可以幫你尢織一件外套」

這組線染得很美,咖啡色系段染,佩玲建議用八號針織。

回家試了之後,八號針太鬆了,織成外套感覺不夠紮實。我加了三股joey送的咖啡色細線,可是會吃掉美麗的段染色。

這張色偏了。

改用5.5mm約12號針,very OK,而且要粗針粗線才能顯出這個pattern的特色。

撿便宜線還附送pattern織圖,用色筆標得清清楚楚,這樣的好康讓我撿到了。

佩玲本來說這組線剩下二包不會po上部落格,直接問嘉莉要不要。我試完織片後火速MSN給佩玲:剩下二包都給我!

我尢四月要去北京看水立方,希望趕得及讓他穿出國「為國爭光」;我爸三月要去日本賞櫻,不知能否趕得及幫他織件背心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