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結婚九過年我尢耍了送花的戲碼後,情人節他就變不出新把戲了,只好重播四年前的舊招:全家去汽車旅館泡澡。
先上網查資料,離我家不到五分鐘 車程的motel口碑不錯,而且最便宜的房型3小時只要680元。
為什麼不2月14日去呢?因為情人節是motel的大節日,價格不漲,但計價時間從3小時縮短為2小時,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當然是遲一天去多賺一小時囉。
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,我已經七天沒洗頭,十多天沒好好洗澡,這讓我想起一首台語童謠

貧憚仙

一天過了又一天,身軀無洗全全鉎,

行去溪仔邊洗三遍,毒死鯽仔魚萬萬千。

所以準備了一些傢私頭,準備全身好好大掃除。

算準時間,先叫了外送pizza帶進motel當晚餐,車子開至motel櫃台,美麗的服務人員站出來。

服務人員:您好,我們有1480的房間,可以唱KTV

我:有沒有便宜一點的?

服務人員:我們現在有880元的。

我直接說:有680的嗎?

服務人員:有,請稍候。

我:麻煩你們先把房間電視限制級頻道鎖碼。

進了房間後,二個小孩就興奮得東摸摸西瞧瞧,680最低價的房間沒什麼特別,就是一張床和一個大浴室大按摩浴缸。

兒子說:媽咪,幫我拍一張在泡澡的照片。

啊!急著出門,媽咪忘了帶相機。

鎖住了尷尬的限制級頻道,床頭的「成人用衛生套」在計劃之外出現了。

六歲的兒子好打發,九歲的女兒問個不停,哎~

問急了,爸比說:這是套在弟弟小鳥上的。

女兒:可是這裡寫成人用。

爸比:那就套在大人的小鳥上。

女兒:怎麼可能套得進去?因為我尢喝令女兒不得打開,所以她拿著三公分見方的「成人用衛生套」百思不得其解。

我:那不然是用來套在手指上,這樣就不會吸到手指縫裡的髒東西。

女兒:可是它寫「超薄」。

爸比:這樣不會太厚還可以挖鼻屎。

我:還可以套在腳指上,這樣可預防香港腳。

女兒氣了:你們都亂說騙我!

我:我們都和你說真的,誰叫你不相信。

可以和小孩一起泡澡的時光也不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