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尾牙的重頭戲是什麼?當然是抽獎

鏘鏘~~今年抽中三獎:雙門冰箱一台

中獎人不是我,如果有團體舉辦「專職家庭主婦尾牙忘年會」,我才有參加資格。中獎的是我尢啦~

俗話說: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位女人,失敗的男人背後有很多女人。例中興銀超貸案VS檢查官劉承武。

我尢還不到「成功」的階段,不過我應該是他背後唯一的女人。今天中獎的摸彩券就是傳說運勢最旺的「老鼠」-我寫的,進門挑坐位一定要坐大門對角的財位,經過我精心的安排,果然中大獎。比較遺憾的是我衣櫥裡沒有紅色衣服,Z‧E‧R‧O!明天來去買幾件漂亮的紅衣服,補好運囉。

這是我尢這輩子37年來第一次抽中的大獎,讓他大笑三聲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