震欣紗行特殊毛海

工具6MM輪針,3.5mm勾針勾花邊

這件背心裙可以再穿個3年沒問題。

女生就愛紅色系,織好還沒下水,就急著要我快收線頭今天穿去學校。

話說今天期末考,下午接她時問考得如何,她回答:很差,185分。

搞什麼東東!

回家後拿出考卷,國語100數學85。數學被扣的15分只有3分是不會寫被扣,其餘全是粗心,氣死我了!敲了她的頭,落幾句狠話,老娘回房補睡午覺。

晚上爸比回來,當然要數落一下。然後爸比發現:你是全班數學考倒數前三名!?全班數學沒有低於80分的!

女兒:對啊,老師統計人數,要80到89分起立,全班只有三個人,我站起來時全班嚇了一大跳!

爸比:你是不是穿新衣服去考試就不專心?結果考差了站起來讓同學注意你的新衣服!


這個織片沒人要認領,兒子說:我不要毛衣了,穿毛衣好熱。女兒嫌不好看。

就等有緣人吧~沒辦法,要銷一些怪怪庫存線,用了三款怪怪線配出四種效果。

我覺得這個配色很適合小男孩,可惜兒子不買單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