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晚上才見過shelly和嘉儀,星期日瑩瑩到台中散心,我們就約在科博館。

電腦不只會揀土豆,還可以交朋友哩。79年在成大,那時BBS還未起,隔了六年我大弟就在BBS上認識了他老婆,那時是弟媳遠在東台灣的花蓮師院讀書。

虛擬界的網友還是得見面才有真實感,這次瑩瑩準備了好多見面禮,有手工皂還有藍綠藻、E油、維他命C、紫草膏和克菲爾菌。

口口聲聲說要多做善事當好人,可是每次都收人這麼多禮物,金系拍謝。

LG:厚,還會交網友,我也要來網交。

我:你不要給我援交就好了。

瑩瑩預告說十一月若有來台中,會帶自種的柳丁,好期待~

最有趣的就是克菲爾菌

這是發酵好已攪拌過,未過濾的克菲爾發酵乳

未攪拌前乳清分離像鹹豆漿

一粒粒的克菲爾活菌,等養多一點可以分送給有興趣的朋友囉

過濾好的濃濃克菲爾發酵乳

我沒有說香香,因為克菲爾發酵乳的口感和市售的優酪乳完全不同,帶有酒味和氣泡,酸酸、刺刺的口感,喝完後打嗝有酒味哩。

現在早餐規定LG和女兒都得喝,二人都”結屎臉”

LG:這是什麼東東!你在裡面加手工皂嗎?

不管啦~我做的東西全家都要捧場,不然我的生活那來的樂趣

這篇文章有很詳盡的養克菲爾菌資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