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點出門,去銀行→去市場→去載兒子放學→去中技拿電子秤

找北平路的牧場鮮奶養克菲爾

1點多買大腸蚵仔麵線時發現吊在機車前掛勾的背包整個不見!!

先沿原路回到牧場鮮奶,店員說沒看到背包,沿北平路找回崇德路還是沒看到

還好手機在身上,打給LG,他也慌,沒有好建議。

因為崇德路是中央有分隔島的四線道,逆向騎機車找了一小段路後死心了,去警察局。

我的心得一:東西掉了找警察沒用

警察很忙的,背包掉了這種小事他們很難幫上忙

趕緊回家,摩托車上還有鮮奶活蝦鱈魚要進冷凍庫冰。

開始一家家銀行掛失信用卡

先中國信託掛失提款卡,因為裡面存款比較多,等銀行的語音指示過了二分多鐘還沒轉到真人!氣!@

先換台新銀行,差不多該死!氣!!@

再換台北富邦銀行就比較快了,一分鐘內有真人接聽,服務人員說掛失一張信用卡要1000元

1:40左右,LG電話來了:有人撿到你的背包,我現在從公司回家去載你去他家拿

謝謝東勢高工退休的毛老師,你的大恩大德我會永銘在心,

不成敬意的紅酒禮盒你就一直推辭,害我準備好的小紅包不敢拿出來,明天立刻捐款做善事

我的心得二:LG的EQ變高了,要是以前遇到這種狀況,沒能提供實質幫助還先罵個狗血淋頭

我的心得三:背包絕對要放進機車座椅裡

我的心得四:平時要多做好事積陰德,比如捐血、認養貧童...

像整個皮包掉了這種慘事,只能求佛祖保佑遇到好心人,還好這次讓我遇上了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