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話說八月底去宿霧在機場免稅店閒逛時,對一只浪琴錶一見傾心
標價四萬出頭,打完折要三萬六左右。
事隔二個月,上週末小孩去阿公阿媽家渡假,和我尢二人閒閒去逛中友週年慶
沒一定要敗什麼,就去逛逛錶


那時哈得要命的浪琴,現在已不太記得長相
和這只同是酒桶形皮錶帶,但不是玫瑰金,好像也沒有日期
在二樓的精光堂看上了另一只方形錶面粉紅色錶底,有可愛的阿拉伯數字
瑞士尚**(全名忘了),小姐說是有三百年歷史的錶廠,定價七萬多

我和尢說:去看SEIKO,買一隻洗碗也能戴的


在九樓的錶區挑中這一只,容祖兒代言的星辰錶XC系列,
定價12600售價8820
這是我第一次買下單價到達四位數字,卻沒有經過反覆比價
難道這就是「買東西不必看標價」的爽快?

八年多沒戴錶了,戴上手感覺特別沈
回公婆家吃飯,是眼尖的女兒第一個發現:媽咪你買手錶了!
婆婆:贏”餃”才”開”錢,昨天不是輸一千多?
公公:去錶店買比較便宜吧?
小叔:這麼有品味?

晚上和我尢說:要是買七萬多那只,大家的眼珠子不都掉下來?!

今早LG說:送我一個機上盒吧,昨天晚上睡不著,醒來二次,都沒有好看的節目
我:那天才送你一件Lee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