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材:琦鋪粉色毛海

工具:3mm勾針

一眼就被這件披件吸引,因為勾針初級生的我,猜不透這花樣要如何勾

佩玲說:這件是勾針哦~

我:是啊,總是要突破的嘛

以為這件會是我勾針的破冰作,那知鳳梨花連身裙插隊

選用和Victory Lace Today p98的圍巾一樣的線材

這花樣不像鳯朵花一下子就長大好幾公分,織到左手食指被勒出一條線痕才不過110*10公分

織到13公分時耐不住性子,稱了稱毛線重量

Ya~線不夠織披肩,就把線剪了,變成短圍巾

 

織好時花樣縮在一起,根本看不出在織什麼

小玲織的天差地別

 


下水擰乾後開始定型,拿出Joey送的大陸細(鋼)棒針,

當初拿到這組針時就計畫用來定型,第一次派上用場

二組八隻不夠用,再拿出長的竹棒針,但竹棒針遇水會澀,不如joey送的好用

老大,這款棒針若還有閒置的可以送我嘿~

我不會整燙毛衣,定型拉皮是小case

寬度從13公分變成17公分,花樣就出來了。

風兒你要輕輕地吹,快快吹乾我的短圍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