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8~8/22到宿霧玩了五天

好不巧超級強颱聖帕8/18來台,怕飛機不飛,不時上網查班機最近狀況,最後從早上九點改到下午四點二十分。起飛時200人的中型機穿出雲層,飛機晃得腳底發涼,心裡發毛!

到了宿霧是颱風剛走的好天氣,Lucky~

這次共拍了363張照片,挑幾張能看的和大家分享。


薄荷島上的原生種椰子,我喝了沒事,其它20個團員有九人上吐下瀉加胃痛!

遊河吃自助餐

看當地小學生熱情的舞踏表演

即使船開走了依然熱情的bye-bye

和長得像ET的眼鏡猴合照。雖然合照要給小費,我還是跑第一。我曾和黃金蠎、鬣蜥、鱷魚近距離合照過,這麼點大的眼鏡猴,小case!

眼鏡猴有多小?就這麼大.

到了巧克力山,我尢的肚子開始痛了。

晚上團員共九人包車去醫院掛急診,我尢也中獎,苦中作樂和美麗的白皮膚護士(有西班牙血統)哈啦英文,左右手臂各挨一針。我則清閒一人在飯店織夏紗~

早上五點起床,出海看海豚。

坐小小的獨木舟到大船上。因為肚子不舒服折騰一個晚上,全團21個只有11個出海。

真的看到海豚哦~當然沒有海洋世界的清楚。

美麗的白沙島,有馬爾地夫的感覺。

海星隨你撿

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減肥是喊爽的~

蜜蜂農場上的睡貓,開閃光燈拍牠也不理你。

薄荷島上聖母教堂,是東南亞古老的教堂之一,和宿霧島的聖嬰教堂比「老」。只是薄荷島不是大都市,古老的教堂沒經費維修,原本該是美麗的彩色玻璃窗只貼彩色玻璃紙。

菲律賓當地的巴士

當地的豪華摩拖車

歃血為盟紀念碑:舉杯

逛小賣攤:這是一定要的啦!

清晨六點的飯店游泳池,接連著海水、天際。

一個不小心,小船翻了,人沒事爬了起來,趕緊檢查袋子裡的東西。

水清天藍,蒙面的Cebu帥哥在撐船。

船夫跳下水現抓海膽沙西米

美得無言的景緻和船首的男男配。

宿霧島的麥哲倫十字架外

新製的麥哲倫十字架裡放著舊的麥哲十字架。為什麼要如此繞口令大費周章呢?因為總有虔誠的教徒忍不住刮點十字架上的木屑回家當寶,這樣下去十字架愈來愈小,政府當局就想出這麼個「新包舊」的法子。


麥哲倫十字架旁的聖嬰教堂。

前面說過和薄荷島上的聖母教堂同是亞洲古老教堂之二,但宿霧島上的聖嬰教堂內的華麗宏偉,實在不輸歐洲各大教堂,為了尊重教堂內的信徒,我們很有公德心,只用眼睛看,不拍照。

最後去Cebu最大的SM百貨買了四件T恤,意猶未盡也得回家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