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張真人照

二張好像差不多

領口沒抓皺的樣子,等減四公斤後再做一件白裙子來配套。

自己想的勾針花樣


不知在勾什麼,我的勾針還不熟練。

最近每逢週二就會去水湳逛一個布攤。這星期去買了這塊白色蕾絲布,超彈性,經緯線都有彈性。本來想幫女兒做一件白色蕾絲緊身褲,最近換季後發覺自己衣服實在夠少了,衣櫃上半層零星吊幾件衣服,下半層全塞毛線!還是幫自己做一件衣服先~

簡單車一件白背心,領口、袖口反摺後用短針包邊,因為這塊蕾絲布不會很密,3號勾針可以穿過,所以沒有先用毛邊縫包邊,直接用短針包邊。

我是不買模樣編的人,包完邊後實在想不出要用什麼花樣,翻翻05年的毛系找靈感,湊合出「糊」在一起的勾針花邊。

看著佩玲送我的髮飾,怎麼人家勾的長針都密密接在一起,我每個長針上的鎖針眼都好大,稀稀疏疏的,已經用力拉緊了,不知問題出在那裡?

這款琦鋪的純棉藍色段染線已經買了快二年了,到現在才拿出來用一點。這款線很適合勾針,捻得夠緊不會分叉,但是我和勾針不熟。

這種做衣服的速度實在超快,那天還買了一塊怪怪的,像土耳其綠的蕾絲布,來挖看看配什麼線,到時就有新衣服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