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線材:白色棉線

工具:4.5mm輪針
比一比,我依英文織圖六角星中間多一層上針中心點全是下針


所以第27段應該是下針併針,不是上針併針

我擔心這織圖有幾人看得懂?有需要的請直接按滑鼠右鍵帶走。

試過日文編織繪圖軟體,不上手很難用,而且不會把畫好的織圖轉成JPG檔,只好用手畫了三張,這張是畫得最漂亮的。

英文織圖真的不難,我照著織一路沒停沒疑問。不過縫合時織片是上針,為了對花比較不容易抓到針目。

英文織圖在這裡,比較特別是縮寫cn=cable needle麻花針;k=下針;p=上針

這次我用了新的起針方式,英文是knitting On。這裡有影片連結,但是效果我不喜歡。

有問題再討論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