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整理光碟片時,發現一張沒寫memo的光碟,放進電腦裡一看,原來是我尢和他麻吉周董遊西湖的照片及錄影檔。

2004年10月,因為中國國慶日連假,那時上海事務所沒大人,老闆叫我尢出差二星期。

14天的上海生活,據我尢的描述:豆漿是灰白色、小肥羊火鍋吃了會頭痛、褲子破了好不容易才找到針線自己縫、聽到周杰倫的七里香差點因為想家而流淚。

五歲的女兒很有情義,因為想爸比我就放有爸比的影帶給她看,她看了後竟然哭著說:電視上的爸比是假的!

剛好2004年我尢的麻吉「周董」在蘇州,10月9、10日二個男人相偕同遊蘇杭。

接下來貼幾張西湖照

西湖有十景,分別是曲院風荷、雷峰夕照、三潭印月、花港觀魚、平湖秋月、柳浪聞鶯、南屏晚鐘、蘇春曉、斷橋殘雪、白堤。

下面這幾張應是曲院










曲院風荷

氣死我了,照片貼不上來!



平湖垂柳





雷峰夕照


風荷 扁舟 雷峰塔


氣死我了,照片貼不上來!

接下來試貼影音檔,二男介紹西湖景,旁有一女插入配音,可見中國閒人真多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