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新做的緞面棒針套


內裡本來也是要用黑色緞料,但我被緞面布搞死了!布料滑超難剪,好不容易剪塊長方型,怎麼抖一抖後變成奇怪的四邊型,角度全跑了。

只好又拿出紫色彈性布,這塊布真是百搭,就壞在會褪色。Ashley,可絕不能下水洗哦~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亮出我的棒針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8吋和12吋,一個號碼五隻,過鹽水從加拿大和大陸過來的。

話說我本來是買下排8吋,等了快一個月,賣家從加拿大寄來12吋的棒針組。

冊!用英文罵人辭窮,請Ashley幫忙,又等了一個月,才拿到賣家從大陸工廠寄來8吋織襪子用的五本短棒針。



我尢看到後說:怎麼這麼多筷子?

我:你怎不說烤肉竹籤?

尢:對哦,有什麼不一樣?

我:你摸摸看啊,摸摸看就知道了。

清雅的相冊織襪子,現在織腳跟引返消段的地方,有點頭大,因為我對引返編的掛針、滑針不是很熟,衣服肩膀引返只有幾段,我都隨意帶過,這次織襪子沒這麼好混了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