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星期一要開始上舞蹈課,叫我買有背帶的水壼,我說:做個背帶不就好了。

翻看我的布箱,真是什麼布都有,但看來看去都沒有滿意的。

翻到一片N年前亂剪的麻布,真的是麻布哦!那時要拿給鈕釦店車布邊,她們看了都嚇一跳,說不車麻布的,應該是有忌諱吧。

很簡單的包,也做了快二天,我尢說:去買就好了。哎~事情並不像恐龍想的這麼簡單。

辛苦的成品不討女兒歡心,因為有怪怪的麻布底和不夠亮眼的配色。媽咪知道你愛什麼啦,這個對不對?


好眼力的看倌可以猜到Kitty授權布的價格,30cm220元,一次需剪二尺,共440元!!貴蔘蔘的東東,不是特別場合是不輕易出手。

需要的水壼袋沒成變成怪布包,我得要再趕個水壼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