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幾不乎看yahoo blog的首頁,看到許多格友紛紛上精選,我就想:那天自己上精選可能也不知道

一點多時格友恭禧我上精選,剛好在線上,點blog的首頁,看到LG拍的朱雋拉鍊荷花池,就用print screen copy下來。

高興,是有那麼一點,約一分吧~主要是因為相片不是我拍的,而且我的blog不以相片主打。

我得好好練練拍手作品的功力,磨磨我的鈍筆。

原照

 

 

還有一張 朱雋的拉鍊帳蓬

要知道相片的由來請看這篇陽明山 天籟 金山二日遊》

想知道朱雋是誰,請看這篇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