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遊戲規則 ☆

1.  回答下列問題,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.
 
2.  寫完後,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.

3.  然後傳給10個人,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!

4. 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,然後說: " 你被我點到啦!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! "

5.  寫完後,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:{*寫完了*}


☆ 問        題 ☆   
 
1.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?

A:小時候就曾思考過這個問題:天涯和海角是同一個地方!天的那頭也是海啊~

2.你的兩位好友吵架,你會按怎?

A:啊~你們現在是怎樣?


3.你的初吻在幾歲?

A:問我尢

4.你有男朋友/女朋友?

 A:前世和今世的情人各一個

5.最恨誰?

A:以前要背三民主義時恨孫中山;進入社會大學要賺coco後就愛上他了

6.近期最開心的事?

A:昨晚手氣不錯

7.撿到錢時發現,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...

A:雪特!只撿到五元~

8.你有幾個兄弟姐妹?

A:4個

9.喜歡的一首歌[女生唱的]...

A:I've never been to me~不確定歌名~

10.喜歡的一首歌[男生唱的]...

A:以前一位男同事唱劉德華的《纏綿》蠻好聽的

11.你喜歡什麼顏色?

A:黃色系

12.你的頭髮有幾根?

A:不少,燙頭髮至少要一瓶半的藥水

13.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?

A:蓋好友養老集合住宅

14.你現在在想誰?

A:嘉莉!你等著被點名囉

15.如果你的女友/男友,跟妳說搞那檔事,怎回應?

A:胡搞瞎搞

16.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,你會如何示愛?

A:沒喜歡新的人很久了,有點忘了

17.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?

A:LG

18.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?

A:柴犬

19.最想要你的情人(另一半)送你什麼?(SAMI出的題目)

A:捷克匈牙利十五日遊

20.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?(豬媽出的題目)

A:全家在客廳,聽我尢講機車笑話,看二個孩子嘻鬧

21.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,你的願望是什麼?(小懶蟲出的問題)

A:天天快樂

22.現在最想作的事?(小惡魔媽咪出的題目)

A:趕快寫完

23.愛我嗎?....= =好爛的題目 哈哈(Nini出的題目)

A:我比較喜歡被愛

24.最愛老公(男友)的..?(Sylvie出的題目)

A:幽默

25.喜歡一覺到天量還素做一場美夢?(包包出的題目)

A:自然醒

26.接力賽好玩ㄇ?咩咩媽咪出的

A:別再轉到我就好

27.如果可以重來ㄧ件事.你最想...?依依媽咪出的

A:我已經把自己訓練成不輕易後悔的個性

28.讓妳選擇,妳要天使的臉孔+阿匹婆的身材.or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許純美的臉(未整型前)+魔鬼身材?why?(小燕子出的)

A:我要我自己

29.睡前的那一刻,你在想什麼?(Carol出的)

A:老公,別再打呼了!

30.此時此刻的你,在想什麼?(檸檬星出的)

A:出太陽怎麼還是冷?

31.喜歡加高樑醋還是糯米醋?   

A:不知,二個分不清楚

32.一天掉幾根頭髮?

A:沒數,反正頭上還很多

------------------ 交卷了 !!  點名時間開始!! ----------------

我不加題目,32夠多了~多點幾個人比較實在

我點嘉莉、佩玲、Blanca、do15diy、OO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