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晚上和小花約了去小欣大園的倉庫,我從年初和小欣約到年底,這次有小花做陪,終於成行。

雖說是倉庫,不到現場實在無法想像。車未停妥,小欣就在門口等我們,一下車,看到堆得快到天花板的毛線,一樓有,二樓半樓還有!

各位一定都吃過歐式自助餐吧?小欣家的倉庫給我感覺就像是毛線自助餐廳。

看到成堆的毛線,一開始我實在提不起勁,感覺已經「很飽」了。先看看她家的迷你豬,整理一下要幫其他人帶的毛線,莫約一小時過後,我才有興致「尋寶」。因為百里之外從台中到大園,總想是不是可以找到拍賣網頁以外的好貨。

這趟最高興的就是找到相片裡,最前面的這球,不知是藍還是綠的毛線。一看到這個顏色,一把從地上抄起,摸摸手感不錯,成份比例也標示出來,二話不說六捆1200G全包了。照片中另外四捆,除了99的瑩光綠毛海2組外,其它就只一捆而已。和其他格友比起來,我是最小「角」的。

小欣的爸爸也很健談,還露一手燒毛線就可以判斷成份比例的絕活。小欣也直說,不辭千里來到倉庫,價錢一定和網拍不同,父女倆就像熱情好客的主人,不斷說:菜很多,別客氣,儘量吃!

從晚上八點到十點,兒子先睡倒,我拜託小花讓我先繞線先走,臨走前小花「點菜」的興致依然很高,不知後來有沒有全身而退?

問我吃一餐Yarn's Cafeteria要多少錢?不可說,我尢會看到。

有機會你也去試試,包君滿意的啦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