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星期六運動會,我尢知道了就同女兒說:跳火圈時要直線快速跳過,不然會被火燙到哦!這就是我尢的幽默。

記得小時候運動會都是全校班級在操場週圍排椅子,晒一整天的太陽,時間到了就下場跳大會舞、幫班上選手搖旗吶喊。女兒的學校是趣味競賽結束後,就回教室吃吃喝喝,看電視的攝影轉播!

 一年級的趣味競賽,鏡頭最前面戴花的小女生不是我女兒!我猜是左邊穿粉紅色衣服,蹲著的媽媽的後面那個穿學校制服的女生,才是我女兒。是我尢照的,不是我照的。撇清!

YA!我們登上冠軍寶座了~

你看阿公第二名,輸我們!

我真的坐最後一個哦~

親屬啦啦隊:表弟堂弟表嬸都來了

不小心生了個帥兒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