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開outlook瀏覽器收信時,看到一封寄件者是我真名的色情郵件,當場儍眼!

而且收件者全是我yahoo信箱通訊錄裡的人名,剛好我裡面有設一個我以outlook收件的帳號,盜用者也寄了一封到這個帳號,所以我才收到「我」發信的色情郵件,好煩!

剛才把網路銀行、股票網路下單、yahoo的密碼全部更新,也發一封mail給yahoo,不知道還有什麼要注意的?

好煩~

久沒用的口頭禪又跑出來。

11/6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有回mail,昨晚11點多傳mail今天下午二點就有回mail,動作算快。

回函內容如下,這種官版樣式內容,可見我這種問題對yahoo來說多如牛毛

*******************

親愛的sophia1131,您好:

非常感謝您的來信。

關於您所提到的問題,
目前網路上有許多不明的病毒程式(如木馬病毒等等),
會造成電腦本身使用上的影響,Yahoo!奇摩除了一直不斷再加強
我們服務的防範與安全性外,也請您不定期掃毒並更新您的電腦防毒程式。

提醒您,不當的病毒程式會竊取您或您的好友帳號資料,
冒用竊取的帳號以Yahoo!即時通訊傳送不當的網站連結給您,
建議在看到訊息連結前先與雙方好友做確認,不要任意點選不明連結,
以避免未來不肖份子寄送廣告網址或是病毒程式給您。
造成您的不便,請您見諒。

此外,請您放心,
Yahoo!奇摩會員資料是極度機密的資料,不會輕易告知他人。
如果您懷疑帳號被盜用或入侵,
我們建議您立即登入至Yahoo!奇摩會員中心,更新個人基本資料與密碼,
保障個人的會員權益,以防止他人再度登入您的帳號更改資料。

Yahoo!奇摩會員中心:http://tw.reg.yahoo.com/

感謝您對Yahoo!奇摩的支持,
若您還有其他問題,歡迎隨時來信,
Yahoo!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客服專員 王永憲
Yahoo!奇摩 顧客服務部
tw.help.yahoo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