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的五天連假,感覺像過年,讓我忘了日期,只記得是星期幾,就像過年時都只記得正月初幾。

我尢五天假去公司一天又二個早上一個下午,不知是真的有那麼多工作還是去辦公室「巡田水」讓自己心安?說起來他的工作有點農夫,天天得做活,但收成還是得看天。

昨天早上他也去公司,中午和他死忠的同學午餐聚會。難得這家餐廳上菜有夠慢,點完餐快一個小時才送來!還好老朋友見面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要是平時早就拍桌走人。坐三望四的五、六年級,聊往事聊現在聊小孩的未來和我們的「老人集合住宅」。

往事有國中原本坐第一排的男生,高二突然長高二十公分,我尢說:啊你是跌倒哦?笑死我了!會講讓我笑不停的笑話是我尢的優點之一。

相片裡的三個女人都有自己的部落格,我就提起日前有個暱稱LG的男子到我的部落格來亂,就是我尢。他很自豪LG這個暱稱,還要大家猜LG是什麼意思,我提示:若他是LG我就是LP。不是陳唐山的LP哦~

好不容易吃完餐,到外面的香草庭園逛逛照相留念。上次來這家餐廳聚會時兒子好像不滿三個月,現在都快滿四歲了。寫到這裡,真的要好好鞭策我尢賺錢賺大錢多賺錢,我之前在股市繳的學費也能倍數回收,不然一晃眼五十歲了,我的老人集合住宅還不見踪影。

還有編織的進度總算有進度了,之前織了太小件的連帽背心把帽子拆了重打,再配件褲子要送給外甥當週歲禮,但重打後帽子尖端收尾沒算好,變成哈利波特的巫師尖帽。今天雙十節已經過了10月9日外甥的生日,早向小妹說抱歉,趕在下個月前送出吧!既然都慢了,幫小老虎織件同線材的吊帶褲,給禮物加分。

還沒縫合,照片明天再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