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yu說中友誠品編織書超便宜,昨天午覺睡醒便殺去中友順道換贈品。

挑了五、六本,都塑膠袋封著,雖然在博客來大約知道內容,還是拿到櫃台請服務人員開給我看,最後挑了這二本。

博客來的連結

誠品訂價310,九折後279

翻了四本鈎針書,覺得大同小異,選這本因為喜歡裡面三款成品,一是白色披肩、連袖小外套和一款手提包。我把織圖放在我的相簿→鈎針織圖裡,喜歡的話可以自行點選另存新檔。因為我沒有scaner,用數位相機翻拍效果比較不好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織這三款,若有完成品要和我分享哦!

連袖小外套

白色披肩

手提包

另外買了一本拼布雜誌,因為編織有點膩了,想換換口味。但也不能說換就換,一櫃子的線怎麼處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