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回娘家四天,到地下室想找塊布幫新買的鈎針做個布套,看到滿坑滿谷的布!

我跟媽媽說:媽,你的布實在有夠多!

媽媽:好啦,我已經不再買了。

過了一會,她拿一塊粉紅色蕾絲布說:這塊給你女兒做洋裝不錯哦,我上次去市場「搜」到的。

我:你不是說不買了嗎?

媽媽:好啦,每個人都有一項敗家嗜好,像你不就是買毛線。

這就是龜笑龞無尾。

今天把衣櫃裡的毛線全部拍照,My God~總共106件,一件裡面1捆以上,每件都可以織一件衣服。這些還只是放在衣櫃裡,還有床底下和收納箱裡的還沒拍照.....

全都放在我的yahoo相簿裡,106張現在還在上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