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婆婆就提議要去后里馬場,說門票大人才100元,很值得去玩。以現在的太大陽,我實在提不起勁出門,但為了孝順長輩孝順孩子,還是出門了。

到后里馬場公公婆婆必說我尢小時和弟弟騎馬的往事,就像到大溪中正公園我爸媽必說大弟走失的故事。

到馬場就是要騎馬,我尢買了100元的雙人騎乘券,叫我和小孩一起坐。說實在跨上馬背時我有點怕,但媽媽怎麼能說怕,硬著頭皮上去後二個小孩不賞光,說要和爸比坐,可能是媽媽看起來不可靠。我下來後換我尢上馬,但二個小孩好說歹說就是不上馬,無辜的馬兒張著黑黑的大眼睛看著我們一家四口,等著不耐煩了還作勢要離開,被工作人員拉了回來,惡人無膽的二個小孩就是不上馬,變成我尢自己一人繞場二週。

女兒說這匹馬是乳牛馬,因為身上斑紋像乳牛,和前面的棕馬比起來,這匹馬肚子也大了點。


水泥地上放了幾輛超迷你腳踏車,繞了幾圈女兒竟然會騎了!自己高興得很在大太陽下騎了一圈又一圈。為了鼓勵弟弟加入,我說:來暴連車隊看這邊!兒子的三輪滑板車騎得帶勁了。


Alonso載二個小的繞場二週


這項遊樂器材好像叫天馬行空,就在鐵牛賽車(我取的)的上面,車子得腳踩才能前進,兒子又不敢坐了。


一片黃楓林,稍添幾許涼意。

11點多轉往后里糖場,吃吃冰餵魚,找不到賣愛的小手,買了一支籐條,老闆說一支30二支50要不要帶二支?

糖場的廁所很低級,小小一間四面都是落地玻璃,又臭。上完廁所進賣場冷氣開得超強,一冷一熱後頭就有點痛。回婆婆家吃頭痛藥後迷迷糊糊躺在床上,不知是太累還是怎的,忽然覺得人一直下沈,想要醒來卻爬不起來,好可怕,我沒辦法張開眼睛卻還趕緊默念六字真言。

起來後和我尢說我可能不是吹冷氣頭痛,是那間臭又低級的廁所害我頭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