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包決定不織了,翻翻毛線山讓我找到這組夏紗,當時買就覺得很美,現在看也是,它是約八條細棉線加一條細銀葱捻成。

我沒買過進口夏紗,不知道進口夏紗像這種如果用多條細線捻成的話捻度如何?這組線還可以接受。樣式挑今年毛系春季裡的一款,難得我織片密度寬幅部份和它一樣,這樣花樣就不必調整了。

這款有點短娃娃裝的感覺,不知屆時完成穿起來會不會像孕婦裝?衣服好看還得身材好來穿,尤其這種貼身的針織衣,穿上身那裡肉多一眼看穿。但是穿寬鬆的毛衣又會顯得更胖。

這款胸前開一道短襟扣個扣子蠻別緻的,但這樣裡面就一定要加件襯衣,有點麻煩哩。腰身部份有洞我還可以接受,到掖下以上就改平織好了。我習慣用輪針作環狀編織,比較少織上針,感覺比較順手,看這件二個星期能否完成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