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/26補:

五六日穿去台東南橫三日遊,就不肯讓我正面照,媽媽我只好從後面偷拍。

這種繫帶的小可愛要織得小一點,因為純棉夏紗沒彈性,剛織好時平面量尺寸沒問題,但下水洗過,穿上身時又有地心引力拉一拉動一動,莫名其妙變大件了,繞頸的帶子也變長了。

穿針織連身裙走在台東小野柳的珊瑚礁岩,小心點別摔倒,衣服勾壞了反正媽媽會再織新的。

玩三天幫女兒帶三件幫她織的針織衫,讓她穿著亮相,同行的媽媽看出我的「用心」,當然誇讚幾句,我也開心接受。在家努力織織織,就是要在穿出門時能得到讓人聽了輕飄飄的讚美。也謝謝各位同好的鼓勵,別人說:互相漏氣求進步,我倒覺得不吝給別人掌聲才會有好報。
 


如此清涼有勁的款式當然是給小女生穿的,別說現在的身材,沒生小孩前我也不敢穿這樣的衣服。

小女生不必和人比胸圍罩杯,不必比手臂粗細,艷陽下戴頂寬緣草帽再穿上這件小可愛,哇實在太可愛了。只是下半身要配什麼才出色,現在還沒任何idea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phia1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